河海大学在江苏省第二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李海峰发布时间:2018-12-26来源:宣传部

12月25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共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第二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闭幕式在东南大学举行。河海大学荣获第二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河海大学青马战队在系列活动之“信仰的味道”高校思辨PK赛中获得亚军,郝娜获最佳辩手,胡芮被评为最佳指导教师。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为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创新宣传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让马克思主义在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自“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启动以来,学校相关部门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全面加强对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5月25日,江苏省第二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开幕式暨“我读马列经典”校园沙龙河海大学专场活动在江宁校区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起,“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在全省启动,被称为年度现象级传播案例。2018年5月,“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再次扬帆起航,“我读马列经典”大型微朗读活动、“信仰的味道”高校思辨PK赛、青马公开课,以及“我读马列经典”沙龙活动四大板块特色鲜明,广受欢迎,将马克思主义信仰的种子种进更多的青年心中,使他们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吴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