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行“奔腾吧,河海!”冬季长跑(2018校园mini马拉松)比赛

发布者:李海峰发布时间:2018-12-31来源:宣传部

1230日,河海大学“奔腾吧,河海!”冬季长跑(2018校园mini马拉松)在江宁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河海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系、工会、团委共同承办。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致辞并参与比赛。

活动分为男子6千米和女子6千米,起点和终点均设在了江宁校区的南门,采用绕圈路线设计,在冬日的寒风中,近千名师生共同参与了这一体育盛事。

近年来,河海大学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阳光体育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冬季长跑活动是推广阳光体育运动的有效途径,也是提高体能素质,培养顽强意志品质的重要载体。本次比赛传承了河海体育精神,营造了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特色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健康意识,丰富了学生及教职工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

宣传部、研工部、学工部、团委以及部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文/柏蓉  图/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