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常州校区召开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桂清发布时间:2019-05-13来源:思源网

5月10日,我校常州校区召开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对标争先”建设工作。常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建青主持会议。

常州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新南就做好新形势下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各二级党组织要遵循党建工作原则,严格按照对标自查、争先创建、选树培育、推广应用的要求推进工作进行。要进一步吃透创建精神,严格对标对表,落实各项软硬件创建规范和要求,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统筹。注重抓亮点、找特色,出成果,通过加强经验总结和典型人物事迹的挖掘与宣传,着力在理论研究、品牌打造、方法创新、典型引领上取得新成绩。

会上,组织人事部负责人介绍了常州校区“对标争先”工作开展情况。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企业管理学院党委、基础学部党总支4个入选学校“对标争先”培育创建的标杆院系党组织书记,围绕标杆院系“五个到位”任务,从培育创建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后期计划及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7个入选学校“对标争先”培育创建的样板党支部书记,按照样板党支部“七个有力”要求,从样板支部建设工作中要着重抓基础、立标杆、强特色、促发展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常州校区领导、党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群团组织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样板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周仲海、吕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