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李海峰发布时间:2019-09-15来源:学生处

9月15日,我校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2019级学生军训旅政委、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校总会计师张兵,校党委副书记孟新,副校长许峰,2019级学生军训旅旅长、副校长董增川,承训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94994部队副旅长杨勇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大会。大会由2019级学生军训旅副政委、人武部部长吴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唐洪武书记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向全体教官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徐辉校长宣布2019级学生军训阅兵开始。

唐洪武书记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徐辉校长宣布军训阅兵开始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94994部队副旅长杨勇对学校军训的圆满成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勉励同学们将此次军训成果转化为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强大精神动力,进一步提升思想素质,培育意志品质,增强身体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有所作为的优秀人才。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94994部队副旅长杨勇讲话

副校长、2019级学生军训旅旅长董增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军训工作和新生们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同学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奋进,让美好的青春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绽放光彩,以奋斗之青春书写新时代的人生华章,用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副校长、2019级学生军训旅旅长董增川讲话

入场式中,由1800名新生组成的方队通过队形变化,拼出“中国”“70”“八一”“河海”等字样图案,同学们齐声高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团结奋进 振兴中华”等口号,用青春向祖国告白,用行动诠释担当。在分列式中,由2019级学生军训旅十个连队组成的16个方队,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检阅台,展现多日训练的成果,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饱满的热情,嘹亮的口号,铿锵的步伐,飒爽的英姿,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分列式后分别进行了男生擒敌拳和女生擒敌拳汇报表演。同学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领导、嘉宾、承训部队官兵、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会上,军训旅首长及校领导为军训内务优秀宿舍、军训队列标兵、军训作风纪律标兵、军训先进工作者获奖代表进行颁奖。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圆满结束。  

2019级学生军训旅全体成员,军训教官,各学院领导,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大会。(文/孙瀚 图/朱昊、彭国平、孙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