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学生平安返校

发布者:李海峰发布时间:2020-05-27来源:商学院

5月22日,商学院党委主动请缨,组织了由学院23名教师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承担了江宁校区第三批次学生返校志愿服务工作,助力1300余名学生平安返校。
   商学院教师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学生返校当天一直奋战在各个关口,测温、验核身份证、查验宁归来、坚守特殊通道、运送行李等,志愿服务队克服了高温闷热等问题,耐心细致地帮助学生处理遇到的各类问题,全力协同引导学生安全有序地通过指定通道完成返校报到流程。

商学院党委坚持以基层党建为引领,着力铸牢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本次特别党日活动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充分彰显了教师党员在关键时刻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师党员在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践行初心使命、勇当先锋,在有序推进复学复课,落细落实学校学院各项防控措施等工作中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突显实干与奉献的党员本色。(史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