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个案例入选2022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

发布者:乔洁琼发布时间:2023-03-27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近日,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评选活动中,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报送的《脱贫攻坚改善人才结构 深化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案例》《技能铸造未来 学历成就梦想——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就业案例》《课程思政升华教学内涵 同向同行共促全面发展——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水工建筑物>课程思政案例》《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 探索课程思政育人新篇——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机械设计>课程思政案例》四个案例全部荣获优秀案例奖称号,并入选“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此外,由我校申请推荐的两家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函授站)被授予“2022年度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校外教学点(函授站)” 称号。

来自全国300余所普通高校、部队院校、高职高专等单位的900余份案例参与了本次评选活动,综合专家组评审和讨论,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105余所院校选送的146篇具有代表性的案例获得优秀案例奖称号。(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