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第九届世界雷达博览会志愿服务

发布者:乔洁琼发布时间:2021-04-29来源:外国语学院

4月22日-24日,第九届世界雷达博览会暨首届“雷达与未来”全球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80余名师生积极投身博览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在活动中,同学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每一个平凡而普通的志愿者岗位上,以高度的大局意识和专业的服务能力保障了博览会的顺利开展,展现河海人积极向上的风貌。周到、细致、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嘉宾和主办单位的高度评价。

近年来,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紧扣时代脉搏,结合专业特色,推动实施“贴合社会需求,突出专业特点,适应个性发展”的三位一体实践育人模式,以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专业实习、文化活动等多元化载体,实现本科生、研究生各年级全覆盖,以达到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外语人才的目标。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深入推动实践育人工作,促进形成“三全育人”立体网络,培养国家和社会需要的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褚晓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