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关工委与常州市关工委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乔洁琼发布时间:2021-05-14来源:常州校区党工委、管委会

5月12日,河海大学与常州市关工委共建签约仪式在我校常州校区举行。常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忠和、副主任兼秘书长朱力工、河海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大俊、副秘书长田晶华出席了此次活动。

郑大俊对对常州市关工委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关工委的组织建设以及践行立德树人的工作方式、参与社会服务等情况,并表示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讲话精神,协同整合各方力量,丰富合作内涵,探索创新工作方式,建立良性循环运行机制,打造关工委工作特色亮点,积极开创双方关工委合作共建新局面。

赵忠和介绍了常州市关工委的工作思路、目标和工作举措以及宣讲团、线上线下资源等建设情况。他希望双方充分利用这一具有创新意义的工作模式,互通有无,集零为整,积小成大,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共建平台,推动双方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共同为培育“三有”时代青年做贡献。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

会议还进行了工作交流,双方在协同校地专家报告资源、组织优秀学生志愿者为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提供人力资源支持等方面形成合作共识。

学校学生处、离退休处、团委、常州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同志及在常州校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了上述签约仪式。(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