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学术盛宴助力研究生“学术”入学

发布者:乔洁琼发布时间:2021-09-15来源:马院

9月6日至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2021级研究生新生举办了为期6天的“新生入学教育周”,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周”以线上的形式进行,包括新生班会、专家授课等多个环节。

新生入学周中,学院特别邀请到了来自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东北师大、华东师大、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10位校内外的专家面向新生进行学术讲座,讲座主题广泛,涉及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伦理学、党的建设等多个学科领域,成功将新生入学教育周打造成一场学术盛宴,帮助研究生新生“学术”入学。

六天的“新生入学教育周”十场讲座,老师们从不同的学科和学术视角聚焦研究生学习生活,为研究生新生们呈现出一幅“百花齐放”的思想画卷。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周”,在多学科的视野中增长了见识、提升了能力,在与老师、同学们的交流中感受到了河海马院浓厚的学术氛围,也对未来的研究生生活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