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个案例入选“2021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

发布者:乔洁琼发布时间:2021-11-05来源:远教院

近日,在2021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评选活动中,河海大学报送的三个案例全部入围并荣获优秀案例称号。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国300余家普通高校、部队院校、高职高专等单位参与,共征集各类案例700余份,经过评审,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一百余所院校选送的179篇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案例最终获奖。

我校报送的三项入选作品《产教融合促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产教融合案例》《服务地方经济深化校企模式,协同创新育人开拓高校办学思路—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校企合作办学案例》《服务国家战略精准对接需求 联合人才培养续写拥军篇章—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服务现退役军人学历提升案例》均是学校注重内涵式发展,积极探索新技术、新模式在继续教育工作中的运用,关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方案”“混合教学模式”等研究和实践热点的重要成果。

此外,由我校申请推荐的四家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经大会组委会组织行业专家评审及公示无异议后,被授予“2021年度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函授站” 称号。(方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