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统筹服务中心调研我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

发布者:乔洁琼发布时间:2021-11-15来源:资产处

11月11日,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孙兴莲副主任一行到我校调研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河海大学副校长郑金海出席会议。

郑金海介绍了我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并对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校高度重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建立了“推、拉、提、改、保、考”六字工作法,全面加强学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并希望在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的指导下,更好服务地方,推动我校大型仪器共享工作的更好发展

学校实验与分析测试中心介绍了我校大型仪器信息化和集约化实体平台建设、实验技术人员改革、公共实验平台场地资源使用等情况,以及西康路校区分析测试中心、长荡湖校区科学仪器中心等建设规划

孙兴莲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取得的进步,并希望我校与省统筹服务中心协同,就大型仪器专家库、省开放共享工作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提升江苏省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的影响力。

河海大学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专家参加了调研活动。(陈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