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常务副校长李俊杰一行赴南通市调研交流

发布者:乔洁琼发布时间:2021-11-19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11月14日至15日,河海大学常务副校长李俊杰一行赴南通市调研交流,会见了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凯。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南通河海大学海洋与近海工程研究院下一步发展方向、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专题交流。李俊杰在调研交流时表示,河海大学将全力支持南通河海大学海洋与近海工程研究院发展,根据地方需求有针对性的组建团队,在政、产、学、研方面深度融合发展。

在南通河海大学海洋与近海工程研究院调研时,调研团与南通市科技局、产业技术研究院以及沿海集团、港口集团等相关单位就研究院发展空间、支持方式与运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南通市政府方面也明确将在发展空间、能力建设、人才培养与研究生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进一步的支持。

研期间,调研团还调研了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南通装配式建筑与智能结构研究院、南通复客科技园、沿海开发前沿阵地通州湾等地,并现场考察了三夹沙临港产业、中天钢铁等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河海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也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施佳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