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乡村振兴案例大赛 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

发布者:乔洁琼发布时间:2021-11-23来源:商学院

11月21日,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乡村振兴案例大赛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在河海大学举办。常务副校长李俊杰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本次现场比赛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最终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9所高校15支队伍从2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李俊杰在欢迎辞中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新形势下学校人才培养战略举措。他还介绍了近年来河海大学对口扶贫陕西省石泉县乡村振兴的工作成效,并希望通过本次大赛的举办,能为河海大学研究生培养创新带来新的启示。

同时,我校还举办了“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来自南京市鼓楼区人大常委会、江苏省乡村振兴局、国家开发银行江苏分行、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的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主题报告。

本次案例大赛由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推进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把研究生培养融入国家振兴战略,并在高校与地方政府之间架起合作的桥梁。(刘开兵  王甘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