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读书月”活动在线开启

发布者:乔洁琼发布时间:2022-04-15来源:图书馆

近日,我校2022年“读书月”活动在线上正式开启。

为适应疫情防控需要和数字化阅读需求,本次“读书月”以“书香河海•水蕴文华”为主题采用在线形式开展,内容包括四大篇章共十二项活动,分别是风采篇:河海大学2021年“书香大使”和“十大读书之星”评选、寻找最美期刊&寄语2022、“最美读书人”摄影大赛;书香篇:水文化主题图书推荐官、阅读•阅有fun积分打卡挑战赛、“名句猜书”知识挑战赛;互动篇:论文写作与查重一站到底、图书馆IP形象征名、“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征文;集萃篇:4•23微发布之2021年图书馆服务报告、阅读推广创意征集大赛、“赤子之心向党,向榜样致敬”红色主题阅读。

本次“读书月”活动集中于4-5月份,面向两地三校区全日制在校学生和在职教职工开展,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培养我校师生的“爱国、爱水、爱校”情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刘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