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常州校区举办美食文化节

发布者:乔洁琼发布时间:2022-04-27来源:常州校区后勤保障办公室

4月26日,常州校区美食文化节在医务人员的“七步洗手法”、“口罩正确佩戴”等专业培训环节中正式拉开帷幕,“特殊展示区”展出了校内各餐饮企业百余道特色菜肴、特色糕点和特色饮料。同时开展的还有“包饺子”、“拼盘制作”、“猜谜”等趣味文化活动,并由同学们共同评出最佳厨艺奖、最佳人气奖等多个美食文化节奖项。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食品制作过程,并通过直播、朋友圈、抖音等方式传递现场的欢乐。同学们表示疫情当前,此次活动的意义不同以往,更能让同学们在校园封控管理期间感受到河海大家庭带来的无限温暖与安全,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体验到了制作美食的快乐,体验到了校园生活的多重乐趣。

饮食文化是校园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美食文化节的举办进一步拉近了同学和学校的距离,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校园管理的积极性,是‘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之一,学校也将会更加积极地响应并落实广大师生们的切实需求。

河海大学校长助理范新南及常州校区管委会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