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乔洁琼发布时间:2022-05-27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5月26日,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出席仪式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学部、系)校友工作分管领导、72名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活动。

郭继超指出,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帮助,希望校院两级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促进校友联络,支持校友发展,协同育人,通过校友联络员聘任等创新举措进一步完善校友网络体系,充分发挥校友作为校友拓扑网络节点的重要作用,宣传母校,凝聚校友,扩大影响,推动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能源与电气学院、力学与材料学院、商学院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交流了校友联络员机制在服务校友发展、服务学校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实践与积极作用,希望同学们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意识,争做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之间联络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水利水电学院刘路宁校友分享了担任校友联络员履职尽责的心得体会。来自水文水资源学院、土木与交通学院学、公共管理学院的2022届校友联络员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表达了“迈进河海门,终身河海人”的自豪感,并表示作为校友联络员将不负厚望,爱校助学,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赵广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