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涉水工程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乔洁琼发布时间:2022-06-22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6月17日,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涉水工程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河海大学副校长徐卫亚,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英雪等出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仪式上,徐卫亚指出,我校将继续加深与行业内相关单位的合作,为其转型发展提供技术保障和智力支持,助力全面提升涉水项目相关人员的从业能力、涉水行业项目的竞争力,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为国家的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张江波代表公司向为本次培训班大力支持的河海大学老师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英雪在讲话中,希望学员们带着河海大学“艰苦朴素、实事求是、严格要求、勇于探索”的校训,以“高一级标准”要求自己,践行“奋进、务实、廉洁”文化,为公司均衡协调高质量发展贡献蓬勃力量!

仪式上,还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是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由土建行业向水利行业转型的重要举措,来自中建二局一公司基础事业部和华南分公司的6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学员通过课堂授课、分组研讨、现场实地参观等形式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涉水工程专业基础知识、水利水电工程技术、水利水电工程项目管理等内容的学习。(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