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与南昌市青山湖区共建“赣才归巢”人才服务工作站

发布者:乔洁琼发布时间:2022-06-23来源:学生处

6月17日,河海大学与南昌市青山湖区共建“赣才归巢”人才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暨江西籍学子见面会在“云端”举行。南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国平,青山湖区区委书记袁一旦,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等领导与嘉宾在青山湖会场,我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百位赣籍学子在河海大学会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黄国平表示,南昌市始终把人才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资源,先后出台了系列人才政策吸引人才。快速发展的南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望人才,也比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成就人才,期待更多的河海学子来昌留昌创新创业、投资兴业、成家立业,共创美好的明天。

袁一旦说,青山湖区将全力为学子来昌创业就业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让更多学子创业有机会、干事有舞台。他希望与河海大学继续加强对接、密切互动,共同培养人才、服务人才、成就人才。

郭继超表示,本次活动是河海大学与青山湖区人才深入合作的新开始,是双方多元共建的新起点,也是河海大学支持推动南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今后,学校将积极与青山湖区推进共建合作平台,共商引才事项,共同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河海大学学生涂彧涵受聘为南昌市引才大使并作为赣籍学子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学校和家乡培养的感谢,并承诺在今后必将当好家乡发展和人才政策的宣传联络员,抢抓家乡精彩蝶变的机遇,践行“赣才归巢”,争做勇立潮头的奋进者、创新创业的开拓者、建设家乡的奉献者。

双方共同为“赣才归巢”人才服务工作站揭牌并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校党委常委、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陈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