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务处入选首批“江苏高校振兴本科教育榜样教务处”

发布者:乔洁琼发布时间:2022-08-26来源:教务处

8月25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第六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南京举行。会上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对首届江苏高校振兴本科教育榜样教务处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河海大学教务处获此殊荣。

近年来,在校党委坚强领导、省教育厅悉心指导以及校内外相关单位的支持下,河海大学教务处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以本为本,持续巩固教学中心地位;聚焦内涵发展,推进质量工程,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发挥办学优势,彰显培养特色,着力打造学校教学品牌;规范教学运维,创新管理模式,全力锻造教管精英团队,取得显著成效。

开展江苏高校振兴本科教育榜样教务处评选,旨在表彰江苏高校中为本科教育管理和改革建设做出突出成绩和重要贡献的教务处教学管理团队。首届评选中,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常州大学6所高校的教务处入选。(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