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董林伟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者:乔洁琼发布时间:2022-11-14来源:社科处


近日,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董林伟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河海大学副校长张兵参加座谈会。

张兵对董林伟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长期以来对河海大学教育科研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河海大学高度重视教育学科的发展,希望在省教育科学规划办指导下,学校的教育科研工作能更好地服务于课程教学、学科建设及学科发展,产生更大影响。

董林伟结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2023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征集及“2022年度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战略性与政策性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申报,强调“十四五”规划课题研究要聚焦教育重点热点问题,重大招标课题要能提供高水平重大决策方案,能直接为政府决策服务,引领教育相关领域的制度创新与实践变革。

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老师对重大招标课题及重点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学校教师代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