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乔洁琼发布时间:2022-12-06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近日,在江苏省教育厅指导下,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主办的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比赛以直播的形式在线上举行,全省高校经过初赛评审后,来自41所高校的78门课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土木与交通学院李玉萍老师的《基础工程分析》获特等奖,理学院林春进老师的《高等数学》和商学院吕周洋老师的《运营管理》分别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旨在积极推进“留学江苏”行动计划,持续提升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学校先后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参赛课程进行评审推选和赛前辅导,邀请经验丰富的专家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师素养和特色创新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说课和教学展示给予辅导。

学校持续推进留学生培养质量提升工程,此次比赛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风采和优秀的全英文授课教学能力,对加强留学生全英文课程建设,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提升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李君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