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示范宣讲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乔洁琼发布时间:2023-11-30来源:团委

11月29日,江苏省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示范宣讲会在河海大学举办。共青团江苏省委高校工作部负责同志,江苏省共青团就业引航宣讲团成员,各学院2024届、2025届毕业生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信息服务部副部长王华、江苏尚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文波校友、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赵苇航校友、江苏省选调生张健钊校友等4名江苏省共青团就业引航宣讲团成员分别围绕就业政策解读、投身创新创业、服务国家战略、扎根基层一线等方面带来就业经验分享,引导青年学子把握就业方向、提升就业能力,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本次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宣讲会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河海大学团委承办,是深化实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的重要工作载体,旨在引导大学生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树立理性、平实的择业观、就业观,主动到基层一线“自找苦吃”、踏实奋斗、成长成才。